首页>IT > 正文

一加或将推迟新平板电脑上市时间:2022年下半年

2022-01-20 08:16:48来源:cnBeta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加已经成功地将自己定位为一家不仅生产手机,而且还生产各种设备的公司,包括智能电视、耳塞等等。如果传言属实,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组合,进入新领域,包括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

虽然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预计不会在2023年之前出现,但据说平板电脑可能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现在,据印度消息人士Yogesh Brar称,该公司可能会改变主意,并决定将其新平板电脑的推出时间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他没有分享这家位于深圳的科技公司为何推迟发布的细节,也没有分享任何与具体发布日期有关的信息。

与此同时,一加的姐妹公司OPPO据说将在今年发布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与一加不同,OPPO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该平板电脑。我们很想知道这两款新平板电脑是否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在同一个集团下的手机产品中,这种现象一直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平板电脑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不能保证一加不会进一步推迟产品的发布。

关键词: 科技公司 平板电脑 生产手机 推迟发布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