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FireCube在Twitter上显示:任务管理器的新的Fluent设计外观

2022-01-20 08:09:58来源:cnBeta

微软一直在努力更新 Windows 11 系统的预置应用程序,以便让它们看起来更统一、更自如。在记事本、Paint 等应用获得界面升级之后,任务管理器似乎成为了微软的下个升级目标。Windows 开发者 FireCube 在 Twitter 上发布图片,显示了任务管理器的新的 Fluent 设计外观。

图片来自最新的Windows11 Insider Build 22538,新的设计目前是隐藏的。如果你确实想要试验并能承受风险,你可以使用以下说明和 vivetool 来启用它:

vivetool addconfig 35908098 2

vivetool addconfig 37204171 2

vivetool addconfig 36898195 2

vivetool addconfig 36898195 2

关键词: 应用程序 任务管理器 界面升级 升级目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