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RedmiNote 11S曝光:搭载MIUI 13 主摄1亿像素

2022-01-19 15:32:44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小米Redmi Note系列新机将在下周于海外发布,此系列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4亿台,此次进军海外的新款也有这更完善的硬件迭代,并且原生MIUI 13系统,和国内的配置看齐,至于价格,肯定是比国内高不少。

Redmi Note 11在外观上与国行版基本一致,不过处理器进行了改变,欧版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80处理器,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

还有一款RedmiNote 11S曝光,该机搭载MIUI 13,主摄为1亿像素,并且屏幕也有这90Hz高刷。

新机不排除在国内同步发售的可能。

关键词: 配置看齐 小米Redmi 硬件迭代 处理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