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Google现已修复Nest等扬声器的白噪声 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2022-01-19 15:18:11来源:cnBeta

日前,本站曾报道 Google 调整 Google Assistant Smart Display 设备以及 Nest 等扬声器的白噪声引发诸多用户的不满。在经过数日的投诉之后,Google 回应道:“谢谢你在这里的反馈! 有一个问题影响了我们的白噪声体验。它现在已经修复,并像以前那样工作”。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白噪声音频文件被劣质替代品所取代,但现在修复方案已经出来了,GoogleNest和Home的客户将能够松一口气,而不是试图在网上寻找白噪声发生器。

新的白噪声是上周三开始部署的,目前已经面向所有用户推出。用户可以通过“Hey Google, play white noise”语音命令触发。许多人抱怨说,新的白噪声“更安静”和“低沉”,同时他们注意到,它每 10 分钟而不是每小时循环一次。(如果没有被睡眠计时器禁用,环境声音可以播放 12 小时。第二代 Nest Hub 提供了一个巧妙的“自动关闭”功能,将“在你睡着时自动关闭”。

关键词: 白噪声 修复方案 用户推出 睡眠计时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