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Redmi K50系列将全球首次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

2022-01-19 11:28:45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Redmi官方宣布,Redmi K50系列将在全球首次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代号为1016。

据报道,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拥有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媲美iPhone,560mm³体积,50Hz-500Hz超宽频,此外,稳态振动是常用0809电机的3倍。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这款马达的设计起源是为未来的游戏手柄和元宇宙设备定制的,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 介绍,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由瑞声科技打造,功耗低至0.12W,最大振动量高达1.1Grms,等效常规X轴线性马达1.88Grms,是首款不论从性能参数还是触感体验上都全面超越的X轴线性马达。

关键词: 首次搭载 谐振频率 稳态振动 元宇宙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