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正式发布Exynos 2200旗舰处理器 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

2022-01-18 15:38:27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1月18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在今天正式发布Exynos 2200旗舰处理器。三星Exynos 2200是业界首个在移动设备上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的旗舰处理器,将带来终极游戏体验。

三星表示,Exynos 2200目前处于量产阶段,它将与同样定位高端的旗舰骁龙8展开竞争。规格方面,三星Exynos 2200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和骁龙8一样采用了ARM最新的ARMv9架构,超大核为Cortex X2,大核为Cortex A710,小核为Cortex A510。

据了解,Exynos 2200集成Xclipse GPU,它以高性能AMD RDNA2架构为骨干,继承了以前仅在 PC和游戏机上才有的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 等高级图形功能。

关键词: 量产阶段 旗舰处理器 移动设备 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