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SP面向玩家推出:全新XPOWER XS70 PCIe 4.0固态硬盘

2022-01-18 09:16:18来源:cnBeta

Silicon Power(SP)近日面向玩家,推出了全新的 XPOWER XS70 PCIe 4.0 固态硬盘,其激动人心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将为硬核游戏玩家带来连续数小时对抗对手的动力。

XS70 PCIe Gen4 x4 的标准数据传输率比 3.0 版本快 2 倍,具有 3D NAND 闪存和 NVMe 1.4 支持,正是高要求游戏玩家的需要。令人震惊的连续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达到 7300MB/s 和 6800MB/s,使XS70能够突破固态硬盘的极限,使你能够打破新的记录。

受到鲨鱼鳃的启发,XS70 独特的散热片设计,带有精心设计的角度缝隙,即使在最激烈的游戏过程中也能呼吸。热量很容易通过散热器的鳃状缝隙排出,以防止过热并保持卓越的性能。XS70 不仅在性能上像鲨鱼一样凶猛,而且它也能像鲨鱼一样呼吸,使游戏时间更长,更稳定。

关键词: 固态硬盘 硬核游戏 写入速度 连续读取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