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Phone 13型号不再包含通过辅助功能设置电话降噪功能

2022-01-17 08:19:03来源:cnBeta

越来越多的用户抱怨iPhone 13缺乏通过辅助功能设置电话降噪功能,该功能在以前的所有iPhone中都可用,但在较新的iPhone中则没有。现在,我们认为实际上是苹果主动删除了这个功能。电话噪音消除功能可以在把听筒放在耳边时,打开以减少电话中的环境背景噪音。

9to5Mac的一位读者分享了他在Twitter上与苹果支持部门的对话。据他说,"在与苹果公司和一位高级顾问联络了几个月,说要等待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后,我得到了关于这个问题的更新,显然,它不会被修复,由于不明原因,这些设备的噪音消除功能被故意禁用。"在要求澄清iPhone13系列是否不会支持电话降噪后,苹果支持团队回答说。

是的,它不被支持。如果你想对这项功能留下反馈,请随时访问:apple.com/Feedback。

一个月前,一位Reddit用户询问了iPhone 13的电话噪音消除功能,因为它在辅助功能页面上没有提供。然后,另一个用户指出了10月份的一个苹果论坛讨论帖。当时一位苹果社区专家将解答指引到一篇文章,帮助用户调整iPhone上的音频设置。

另一位用户dagocarlito发帖称,苹果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iPhone 13在iOS 15中"从来没有"这个选项,我一直在与苹果的支持部门讨论这个问题,目前没有解决时间表。这个问题还造成了iPhone 13之间通话时CarPlay上的回声问题。这是一个重大缺陷,需要尽快解决。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苹果不打算解决这个问题,因为该公司认为删除这个功能是必要的。截至目前,唯一可用的解决方法是在控制中心的通话选项中激活语音隔离功能。

关键词: 噪音消除 辅助功能 电话降噪 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