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PPO Find X5 Pro规格曝光:支持80W快速充电+50W无线充电

2022-01-14 08:40:55来源:cnBeta

OPPO 正在开发新的 Find X5 系列。根据消息称该系列共有 Find X5 和 Find X5 Pro 两款型号,预估将于今年 3 月发布。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分享了 OPPO Find X5 Pro 的规格信息。

根据泄漏的信息,OPPOFind X5 Pro 拥有一个 6.7 英寸 1440 x 3216 像素的 QHD+ AMOLEDLTPO 2.0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高通骁龙8代处理器驱动,与OPPO的MariSilicon X芯片配对。这款手机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

至于相机,OPPO Find X5 Pro将在后部配备三个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5000万像素的超宽镜头,以及一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被安置在一个冲孔的切口中,这是一个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有一个Goodix G7的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用于安全。该设备可能会启动最新的基于Android 12的Color 12操作系统,开箱即用。

关键词: OPPO手机 引擎盖 前置摄像头 传感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