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搜狗无障碍输入法上线 首次发布“眼动输入”解决方案

2022-01-14 08:37:14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腾讯旗下搜狗输入法、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全国残疾人用品开发供应总站共同发起“众声”无障碍输入公益计划。

该计划将基于搜狗输入法、腾讯技术公益的无障碍技术积累,搭建无障碍输入开放平台,向全行业免费开放视障输入、肢障输入、长辈输入、OCR读图、AI手语翻译等技术解决方案,并联合vivo、TobiiDynavox 听到科技、汉尼康科技等行业力量,共同助力有障群体在数字世界的输入表达。同日,搜狗输入法还首次发布了“眼动输入”解决方案,残障用户只通过眼球转动,即可完成输入。

此外,腾讯还介绍了“点点输入法”,该输入法可用一只手指或者脚趾完成输入,支持偏旁部首输入和拼音输入两种方式,通过联想词语提高效率。

关键词: 搜狗输入法 眼球转动 完成输入 无障碍输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