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罗技发布Litra Glow:用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补光照明配件

2022-01-13 08:42:33来源:cnBeta

罗技日前发布了Litra Glow,一款用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补光照明配件。通过TrueSoft技术和无边缘扩散器,Litra Glow将提供电影般的色彩准确性,号称在任何环境下都能让所有肤色的人看起来自然、光彩照人。

罗技还提到,Litra Glow即使暴露在12小时后也不会造成光生物危害。从温暖的烛光到冷色调的蓝色,Litra Glow允许你调整适合任何风格的灯光颜色。

罗技Litra Glow产品细节:

罗技的TrueSoft技术提供平衡的全光谱LED灯光,具有电影般的色彩准确性,为视频会议或缩放会议提供最佳照明。

Litra Glow的无框散光器辐射出宽阔、柔和的光线,使被摄对象看上去更加自然,并在任何情况下消除了刺眼的阴影,提供完美的网络摄像头照明。

无论是游戏、播客还是广播,Litra Glow可调式LED补光灯都通过了最严格的UL测试准则,可用于全天。

自带三向显示器支架,可调节高度、倾斜度和旋转,使灯光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都可以做到精确定位。

可调节的亮度和色温设置可以快速实现想要的视频色泽,从温暖的烛光到冷蓝色。

Litra Glow支持使用罗技免费的G-Hub桌面应用程序来控制USB网络摄像头灯的亮度、色温、开/关以及加载/保存预设。

关键词: 罗技发布 笔记本 补光照明 灯光颜色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