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11新预览版22533推送:优化更新图标、字体和圆角矩形窗口

2022-01-13 08:01:02来源:快科技

今晨(1月13日),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2533。

新功能方面如下:

1、亮度、音量、摄像头隐私、摄像头开关和飞行模式的弹出式控制条采用基于Win11设计规范的新UI,微软表示还会持续优化体验;

2、自带“Your Phone(你的手机)”的通话窗口做了改进,包含更新的图标、字体和圆角矩形窗口等。

3、用户可以从任务栏搜索语音访问并将语音访问固定到任务栏,就像使用其它程序一样。

4、Win+X或者右键开始菜单图标,菜单中显示“已安装应用”而非“应用和功能”。

5、输入法、emoji面板、语音输入等批量推广13种触摸优化主题等。

另外,版本还修复了数十个BUG。

关键词: Win11 音量控制 摄像头隐私 语音输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