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2024年或发布OLED iPad,由三星供应屏幕

2022-01-12 02:52:17来源:威锋网

据The Elec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发布一款配备三星OLED屏幕的iPad。三星正在开发必要的设备,以生产苹果iPad所需的OLED面板,但苹果需要下足够大的订单,才能使该项目具备可操作性。

媒体表示,苹果和三星曾在2021年合作开发10.86英寸的OLED面板,但在第三季度停工。

苹果要求采用“双堆叠串联结构”的面板,但该项目对三星来说过于昂贵,而且三星无法以合适的价格生产足够的面板。

对于第二次合作,如果苹果下了“足够大的订单”,三星将能够在2022年第二季度敲定支出计划,在第三季度订购必要的设备。该设备预计将于2023年交付给三星,用于生产2024年OLED iPad的屏幕。

2024年OLED iPad的推出可能取决于苹果是否决定从三星订购大量OLED屏幕,但苹果也可以选择使用另一家供应商的面板。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与京东方合作开发更大尺寸的OLED面板,用于Mac和iPad。

关键词: ipad 三星 oled 苹果 苹果ipad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