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全新量子点可以达到1000nits亮度

2022-01-11 20:18:58来源:中关村在线

韩国显示器制造商宣布,第三方认证公司SGS已经披露了三星显示器新的QD-OLED电视的主要规格。据SGS称,新面板能够达到1,000尼特的亮度,并能显示90%以上的BT.2020色彩空间,这都代表着比目前市场上的OLED电视(又称WOLED)有很大的改进。

这些数字与YouTube频道LinusTechTips(LTT)上周发布的数字一致,该视频由三星显示器赞助。因此,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相对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现在已经被一家独立的认证公司验证了,尽管只是部分验证。

QD-OLED并没有消除烧毁的可能性,但希望这些面板能比现有的OLED电视表现出更长的整体寿命,因为像素的工作强度并不大。三星显示器公司正在为每个像素使用三层蓝色OLED材料,这可能有助于保持寿命。

LinusTechTip的视频将QD-OLED的规格与LG的G1 OLED进行了比较,后者是其去年的旗舰产品,拥有OLED Evo面板。根据LTT,三星显示器的QD-OLED在全屏亮度上达到了近200尼特,在10%的屏幕上上升到1000尼特,在3%的屏幕上上升到1500尼特(一般来说,OLED屏幕需要照亮的部分越少,它就能越亮)。相比之下,Rtings对LG G1的评测显示,它在全屏亮度上的最大峰值为167尼特,在10%的窗口上为827尼特,在2%的窗口上为846。

据报道,与G1相比,新的QD-OLED面板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宽色域。据报道,三星的新面板可以显示90%以上的BT.2020色彩空间,以及120%的DCI-P3色彩空间,而据Rtings报道,G1只能显示约四分之三的BT.2020空间,以及约100%的DCI-P3。

关键词: oled 三星 显示器 尼特 qd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