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Cougar推出针对玩家的全新DS10扩展坞:提供RGB灯光

2022-01-11 16:46:55来源:cnBeta

伴随着笔记本越来越轻薄,厂商开始精简端口,因此消费者在不少场景中需要借助扩展坞。Cougar 近日推出了针对玩家的全新 DS10 扩展坞,还提供了 RGB 照明。该设备具有坚固的运动型设计,顶部有一个发光的镜面元件。

与其他一些使用 40Gbps Thunderbolt 上游的扩展坞不同,DS10 依靠 USB 3.2 Gen2x2(20Gbps),带有 DisplayPort passthrough 功能,支持高达4K@ 60 Hz。

DS10的下游连接包括三个USB 3.x Gen 1(5 Gbps),一个USB 3.2 Gen2(10 Gbps),带有一个4芯耳机插孔的立体声音频,一个microSD插槽,一个1Gbps以太网接口,两个HDMI端口(每个都能达到4K @ 60 Hz),以及一个USB-PD端口,能够达到100 W输出。一个按钮让你在照明预设之间切换。该公司没有透露价格。

关键词: 笔记本 DS10扩展坞 RGB照明 精简端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