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停产Beats Pill+蓝牙音箱 Apple Store线上商店下架

2022-01-11 16:30:24来源: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有人发现苹果已停产 2015 年发布的 Beats Pill+ 蓝牙扬声器,并将其从 Apple Store 线上商店下架。此外 9to5Mac 发现,Beats 官网也已经移除了这款音频产品。据悉,Beats Pill+ 的首发价为 230 美元,但苹果一直以 18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不过这些年来,除了颜色方面的刷新,苹果并未带来 Beats Pill+ 的后续产品。

MacRumors 指出,Beats Pill+ 是一款能够连接iPhone、iPad、Mac 的蓝牙无线扬声器。通过配套的 Beats Pill+ 应用程序,还可让两台扬声器播放音乐。

其具有续航 12 小时的内置可充电电池,并且能够为 iPhone 和其它设备充电。遗憾的是,随着扬声器产品线的停产,Beats 目前仅专注于耳机领域。

虽然苹果这边也未提供电池供电的扬声器,但若能够接受插电固定使用,不放搜罗下市面上尚有库存的全尺寸 HomePod(或 HomePod mini)音箱。

关键词: 蓝牙无线扬声器 可充电电池 设备充电 线上商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