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Google将Chrome 98提升到Beta频道中:支持COLRv1彩色梯度矢量字体

2022-01-11 16:26:48来源:cnBeta

在上周发布 Chrome 97 稳定版之后,今天 Google 已经将 Chrome 98 提升到 Beta 频道中。Chrome 98 中引入的新功能主要是面向开发者的,关于 Chrome 98 开发者方面的变化细节可以通过ChromeStatus.com找到。关于今天的 Chrome 98 测试版的更多细节,请访问Chromium.org。

Chrome 98 Beta 版的一些亮点包括:

- COLRv1 彩色梯度矢量字体作为一种新的字体格式得到支持。这些彩色字体是由含有多种颜色的 glpyhs 组成的,如用于表情符号、国家旗帜或多色字母。关于 COLRv1 字体的更多细节,请访问developer.chrome.com。

- 为 Chrome 100做 了更多准备,打出了三位数的版本,以确保网站对HTTP用户代理字符串的解析表现良好。

- 带有动态范围和视频动态范围CSS的HDR颜色媒体查询。

- 支持控制window.open()行为,无论是新窗口中的弹出式窗口还是仅仅是一个新标签。

关键词: COLRv1字体 字体格式 Beta频道 Googl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