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兼容性问题游戏已经清零

2022-01-11 16:14:37来源:3DMGame

英特尔12代酷睿Alder Lake采用了颠覆性的大小核混合架构,毕竟是一套新体系,上市之初的确遭遇了小部分兼容性问题,比如少数采用老版本Denuvo DRM加密的PC游戏,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星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等。

原因是这套DRM将E核(小核)识别为另一套独立操作系统,进而触发保护机制,造成游戏无法运行或者运行中突然闪退。

很快,英特尔就联合微软、主板厂商等投入火速修复,日前该公司确认,此前识别出来有兼容性问题的游戏已经清零,也就是宣告彻底解决。

按照英特尔的建议,用户最好保证安装的是最新版Windows10或者Windows 11系统,并及时更新BIOS以及游戏补丁。如果你非常不幸运,依然闪退或无法进游戏,可向Intel报告或者采取临时解决办法,即在BIOS中打开游戏兼容模式。

关键词: 英特尔 12代酷睿 兼容模式 保护机制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