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惠普发布新款OMEN显示器:型号为OMEN 27u 将于春季发售

2022-01-11 11:43:55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芯研所消息,惠普发布了新款OMEN显示器,型号为OMEN 27u,规格。达到了4K 144Hz的旗舰水准,这款显示器将于今年春季通过hp.com和其他商店发售。

据了解,这款显示器的尺寸为27英寸,4K 144Hz,覆盖95%DCI-P3色域,Delta E小于2,典型亮度达到450尼特。

惠普表示,HP OMEN 27u显示器与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兼容,支持120 Hz的4K游戏。另外,OMEN 27u支持Xbox Series X的可变刷新率(VRR)。

关键词: 惠普显示器 典型亮度 旗舰水准 商店发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