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Roland Quandt透露:三星将推出新配件车载充电器EP-L4020

2022-01-11 11:40:44来源:cnBeta

离 Galaxy S22 的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除了适用于新旗舰的保护套等配件之外三星也会推出一系列的新配件。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 的 Roland Quandt 透露,三星将推出的新配件之一是车载充电器 EP-L4020。

它将支持 25W 的 USB-C 端口快速充电,还将支持从 USB-A 端口的 15W 充电。该设备应与S22一起推出,并在你的日常通勤中提供快速充值充电。

关键词: 新旗舰 保护套 快速充电 充值充电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