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Xbox工程师表示:Xbox Insiders反馈中了解到导航按钮存在延迟问题

2022-01-10 09:07:50来源:3DMGame

Xbox首席工程师Eden Marie近日发表推特表示,已经从Xbox Insiders的反馈中了解到Xbox导航按钮存在延迟的问题,并鼓励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立刻提交Bug反馈来协助官方进行调查。

但这则推特并非是官方将立即解决Xbox导航按钮延迟问题的保证。这些问题还需要官方花一些时间来进行调查并解决。

无论如何,Xbox的发言和积极调查的态度还是相当正面的。从这起案例中来看,Xbox Insiders项目在主机生态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存在延迟 Xbox工程师 导航按钮 提交Bug反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