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公开:开启你的冒险物语吧

2022-01-07 11:43:59来源:游民星空

今天,任天堂官方公布了新的《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的介绍视频,人们和宝可梦一起生活的道路还是未知,本作的舞台是过去的神奥地区。你将在周围环境进行调查,抓捕宝可梦,但并不是每一个宝可梦都是轻易可以抓住的,在这个未知的世界中开启新的冒险物语吧。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的冒险舞台是过去的神奥地区。神奥地区是个颇具特色的地方,中央耸立着天冠山,并且拥有广阔的大自然,同时也是《宝可梦钻石·珍珠》的冒险舞台。而这次的故事则是发生在很久以前的神奥地区,并且当时还没有宝可梦训练家和宝可梦联盟的概念。

视频画面:

关键词: 阿尔宙斯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 冒险 宝可梦 神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