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Razer携手D-Box展示Enki Pro HyperSense电竞椅

2022-01-07 08:59:48来源:cnBeta

Razer 刚刚携手 D-Box,为 Enki Pro HyperSense 电竞椅注入了新的活力。由于在轮子附近安装了动感引擎(Haptics Engine),这把电竞椅能够与游戏 / 电影中的动作场景保持同步,让用户获得更具沉浸感的“颠簸”(振动 / 摆动)体验。此外 Enki Pro HyperSense 能够后仰调节,或以 1G 的加速度垂直提升 1.5 英寸(3.8 厘米),且响应时间低至 5 毫秒。

去影院体验过 D-Box 的 4D 座椅的朋友,应该不会对这项技术感到陌生。两者的最大区别,在于Enki Pro HyperSense安装在了可移动的轮子上。

兼容性方面,Razer 宣称其原生支持超过 2200 款游戏、电影和音乐曲目。但若聚焦于游戏领域,目前暂时只有《极限竞速:地平线 5》、《刺客信条:英灵殿》和《F1 2021》等知名案例。

此外 Enki Pro HyperSense 需通过供电 / 数据线与 PC 连接,但愿在下载了 D-Box 配套的Game Center软件之后(或者将功能整合到Razer Synapse中),用户还可为相关游戏添加特定的动作代码。

好消息是,对于 PC 游戏玩家来说,Enki Pro HyperSense 至少可借助 Direct Input 来提供触觉 / 运动反馈(键鼠 / 手柄同款物理反馈方案)。

与此同时,Razer 在 CES 2022 期间一同发布了Project Sophia—— 一款内置 PC 和大屏显示器的概念电竞桌。

不过相比之下,当前仍处于早期概念阶段的 Enki Pro HyperSense 电竞椅,似乎更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实际投放市场。

最后附上 D-Box 与酷冷(Cooler Master)于几个月前联手打造的震动电竞椅,虽然它没有像 Razer 那样在 CES 2022 期间展示,但其设计理念同样有趣。

关键词: 电竞椅 动感引擎 动作场景 保持同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