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stell&Kern推出 Acro CA1000:耳放+播放器二合一的新设备

2022-01-07 08:56:52来源:cnBeta

以 A&ultima SP2000T 等高端数字音频播放器,以及耳机、扬声器、功放产品线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Astell&Kern,现又推出了一款耳放 + 播放器二合一的新设备,它就是 Acro CA1000 。该一体化系统设备采用了带有棱角的铝制底座,大小为 104.9×45×148.8 毫米(4.12×1.77×5.85 英寸),重 919 克(32.41 盎司)。

该机内置了一枚四核 SoC,集成四路 ES9068AS 数模转换器(DAC),原生支持 DSD512 和 32-bit / 384 kHZ 的 PCM 音频格式。

值得一提的是,Acro CA1000 还沿用了 SE180 数字音频播放器中引入的 Teraton Alpha 音频技术。

据悉,该技术旨在借助有效的电源噪声去除、高效的电源管理、以及功放功能,为音频输出接口提供近似原始的无失真聆听体验。

Acro CA1000 的前面板,配备了 2.5mm / 4.4mm 平衡耳机连接、以及 2.5mm / 6.35mm 的非平衡耳机输出。

每个输出端子采用了物理隔离,以确保信号的清晰度。另有一组四级增益,以驱动要求严苛的发烧级音频设备。

机身右侧有个外形华丽的音量调节轮,设计灵感取自于太空时代的探索。此外背板上提供模拟 / 数字输入,用于将设备连接到外部音源。

A&K 还为 Acro CA1000 这款耳放配备了集成的音乐播放器,虽然无法完全移除,但你可将它抬起一定的高度,以便连接 4.1 英寸 @ 720×1280 像素的触摸屏。

借助双频 Wi-Fi,用户可轻松从 PC / 智能手机端无线传输。且 Acro CA1000 板载了 256GB ROM,并可通过 microSD 插槽扩展 1TB 存储。

此外在蓝牙 5.0 的加持下,用户可将 24-bit @ aptX HD / LDAC 编解码内容,流式传输到 Acro CA1000 。

虽然看起来不太像,但 A&K 仍宣称这套系统专为便携性而设计。

内置的 8400 mAh 大电池,可维持长达 10.5 小时的播放。快充 1 小时,即可补充 50% 的电量(充满需 2.5 小时)。

关键词: 音频播放器 二合一 新设备 音频技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