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Satechi推两款MacBook Pro扩展坞

2022-01-07 00:32:36来源:cnBeta.COM

知名配件厂商Satechi推出了两款适用于MacBook Pro的扩展坞,以提高你的工作空间效率。 新款带8K HDMI输出的USB-4 Multiport Adapter专为多屏幕用户设计,提供了高达40Gbps 的传输速率,并向后兼容USB 3.2和 Thunderbolt 3。

8K HDMI 输出具有60Hz 刷新率,使其成为工作、游戏或流媒体的理想选择。带8K HDMI 的 USB-4多端口适配器将很快在 Satechi 的网站上出售,零售价为149.99美元。鼓励有兴趣的人在可以购买时注册电子邮件提醒。

关键词: macbook pro 端口 适配器 扩展坞 satech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