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MagSafe移动电源原型早期设计原型泄露

2022-01-07 00:32:22来源:cnBeta.COM

苹果MagSafe移动电源原型的图片今天在网上被分享,揭示了这个iPhone配件在内部开发时的样子。这些图片来自Twitter账户@ArchiveInternal,与最终零售版的电池组有许多不同之处。 原型机的特点是光亮的白色塑料外壳,识别信息印在侧面,完全不同的后表面材料,没有浮雕的MagSafe对准环,同时LED在后面而不是底部。

尽管没有压印的磁安全对准环,但原型机仍有一个模糊的圆形轮廓,表明磁安全技术的存在,原型机可能只是缺少最终MagSafe电池组上的额外橡胶层。

关键词: 移动电源 苹果 magsafe 电池组 原型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