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QOO 9 Pro的顶级屏幕规格揭晓:搭载色温传感器

2022-01-06 09:54:08来源:快科技

在公布了外观、性能之后,iQOO女产品经理宋紫薇登台,正式揭晓了iQOO 9 Pro的顶级屏幕规格。

据介绍,iQOO 9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78英寸三星E5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分辨率达到3200×1440,这也几乎是目前主流旗舰的顶级分辨率。

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100% 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对比度达800万:1、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 、HDR10/10+的呈现,显示效果达到行业天花板级水准。

iQOO 9 Pro还搭载了色温传感器,通过检测环境光色温的变化,让显示光更贴近于环境光,使整体表现更加真实自然。

触控方面,iQOO 9 Pro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在运动状态能带来更好的显示和触控效果,游戏体验更高。

最重要的是,这块屏幕还配备了最新LTPO无级变速2.0技术,能让屏幕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实时智能的切换1-120Hz刷新率,以达到“低刷使用场景降低功耗,高刷使用场景丝滑细腻”的体验。

相较于120Hz,在1Hz使用场景中,LTPO无级变速2.0技术可节省功耗47.4%。

另外,iQOO 9 Pro还支持超声波3D广域指纹,不仅识别面积更大,录入也更加便捷,只需一次录入即可完成,解锁速度达到0..2秒,体验明显得到提升。

关键词: 刷新率 触控采样率 解锁速度 色温传感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