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CES 2022:索尼公布适用于PS5的下一代 PSVR2头显的首批细节

2022-01-06 09:46:06来源:cnBeta

CES 2022 主题演讲期间,索尼公布了适用于 PS5 的下一代 PSVR2 头显的首批细节。在敲定产品名称的同时,该公司也放出了一些深受玩家期待的功能特性。不过在深入了解之前,我们还是先回顾下初代 PSVR 。

据悉,初代 PSVR 是一款宫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设备。遗憾的是,其在硬件规格上相对不足 —— 尤其是分辨率 / 视野。

正因如此,当索尼宣布将发布更先进的后续机型时,PlayStation 5 玩家们对此也感到兴奋不已。

Sony @ CES 2022 - PlayStation VR2 and Vision S EV(via)

索尼证实,PSVR2 将支持4KHDR 。虽然不清楚是否为单眼参数(以及面板类型 / 刷新率等指标),但它的视野也较初代硬件更加宽阔。

功能方面,PSVR2 支持当下必备的眼动追踪 / 焦点渲染等特性。出人意料的是,新款头显还集成了力反馈 —— 至于头部振动是否会引发不适,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 Teaser Trailer(via)

最后,与 PSVR2 头显一同到来的,也少不了配套的控制器。但愿它能够化解初代 PSVR 的一些痛点,同时带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一些独家体验。

关键词: 后续机型 主题演讲 首批细节 刷新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