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AR/MR设备或延期至年底 2023年Q1将大规模出货

2022-01-06 06:31:52来源:手机中国

近年来,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大火,众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软件、设备,旨在第一时间“扎根”元宇宙,在网络上一直广为流传的苹果AR/MR设备或许也将在今年推出。1月5日,天风国际公众号发布推文表示,Apple的AR/MR头戴装置将会延后到2022年底,在2023年第一季度将有较显著的出货量。

苹果公司

目前,玉晶光电取得Meta新款高阶VR装置的高单价贴合订单,不但可显著提高旺季营收与获利,还可降低过度依赖手机镜头的风险。天风国际预计,Meta将在下半年中发布新款高端VR头戴设备Oculus Quest 3,今年出货量预计为100万-200万部。

据悉,Oculus Quest 3将配备两个2.48英寸Mini LED面板,分辨率为2160x2160;配备两个2P Pancake透镜,供应商为玉晶光电与舜宇光学。得益于Oculus Quest 3的订单,玉晶光电在今年旺季的月营收或将为22亿-25亿新台币。值得一提的是,扬明光取得Apple AR/MR Pancake透镜的NPI,Apple头显将采用两个3P Pancake透镜。

关键词: ar vr oculus apple 透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