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WC推出存储产品:Atlas FXR CFexpress读卡器和高性能存储卡

2022-01-05 10:30:25来源:cnBeta

OWC已经为摄影师和内容创作者推出了一些存储产品,包括Atlas FXR CFexpress读卡器和一些高性能存储卡。据称,OWC Atlas Pro系列为拍摄RAW图像的摄影师和使用8K的摄像师提供了尽可能高的工作流程效率。该系列包括具有高数据率的存储卡,以及类似的高速但小尺寸的读卡器。

OWC声称Atlas FXR是最小的CFexpress读卡器,可以与Thunderbolt连接工作,它在10Gbit USB-C上运行。它的大小与一张信用卡相似,大约是同类读卡器的七分之一,非常紧凑,能够轻松携带。总线供电,它可以连接到任何装有Thunderbolt或USB的Mac、PC或平板电脑,使用其附带的Thunderbolt数据线与USB-A适配器,能够达到超过1500MB/s的传输速度。OWC的目标是在2022年初发售Atlas FXR。

OWC Atlas S由SD UHS-II V90卡组成,提供高达276MB/s的写入速度和290MB/s的读取速度。它采用伪单级单元(pSLC)闪存,耐用性是其他SD卡的10倍,同时速度也很高。这些卡与各种数码单反相机、无反光镜相机和其他成像系统兼容,而且还向后兼容UHS-I SD设备和读卡器。OWC在其网上商店销售Atlas S Pro SD卡,容量从32GB到256GB,起价49美元。

Atlas Pro和Atlas Pro Ultra CFexpress B型卡针对的是更专业市场终端,这些卡提供极高传输速度。Ultra型号能够以1400MB/s速度持续进行连拍和8K拍摄,其峰值写入和读取速度分别为1500MB/s和1700MB/s。它们也很坚固,包括抗冲击、抗弯曲、抗震、抗紫外线和抗X射线。它们与现代佳能、尼康和松下相机完全兼容,将与XQD设备一起使用,并完全满足CFexpress Type B 1.0和2.0规范。

OWC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发售Atlas Pro和Atlas Pro Ultra CFexpress卡。Pro将提供256GB、512GB、1TB和2TB的容量,而Ultra将提供320GB和640GB型号。

关键词: 存储产品 高性能存储卡 读卡器 适配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