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Chrome 97稳定版正式发布:接口引入WebTransport API

2022-01-05 09:44:44来源:cnBeta

Chrome 97 稳定版于正式发布。诚然,Chrome 97 在终端用户功能方面并不令人振奋,但新版本针对开发者补充了一些新功能。在 Chrome 97 版本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以类 WebSockets 接口引入了 WebTransport API。

WebTransport是一个类似于WebRTC数据通道的协议框架,但主要是用于受网络安全模型限制的客户端,使用安全、多复式传输与远程服务器进行通信。WebTransport 使用 HTTP/3 协议进行双向传输。与基于 TCP 的 WebSockets 不同,WebTransport 依赖于类似 UDP 的数据包和可取消的流。

WebTransport目前处于W3C的工作草案状态。Chrome 97 还增加了用于 HDR 显示检测的 CSS 媒体查询、新的JavaScript方法、更多的本地网络应用支持等。Chrome发布博客还介绍了今天的Chrome 97版本中解决的许多安全问题。

关键词: 稳定版 正式发布 客户端 双向传输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