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秒售罄 特斯拉Cyberwhistle口哨上架中国官网

2022-01-04 10:32:26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特斯拉海外官网上架了一款以自家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为原型设计的Cyberwhistle口哨,据官方介绍,这款口哨采用了医疗级不锈钢制成,海外定价50美元,国内官网上市价350元。

特斯拉官网上架Cyberwhistle口哨

特斯拉官网上架Cyberwhistle口哨

特斯拉官网上架Cyberwhistle口哨

目前,这款Cyberwhistle口哨已经售罄,显示为“暂时缺货”状态。我相信大部分人买来都是用来收藏的。不过,我查了下“闲鱼App”这款商品已经有些混乱了,有高价转售“原厂口哨”,有“国产特斯拉口哨”,还有“特斯拉同款口哨”的产品,真的不得不服国人的聪明才智。不过,对于咱们大部分人来讲特斯拉还有些距离,可以当作2022年的一个小目标去努力实现。开车平时临时停个车在车里放个挪车电话很有必要,我在京东找到了一些可以自定义电话号码的电子挪车电话牌给大家推荐下,东西不贵但很实用。

关键词: 特斯拉 口哨 皮卡 cyberwhistl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