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Switch OLED国行版今日开启预售!2599元买吗?

2022-01-04 10:32:13来源:中关村在线

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宣布,NS OLED国行版于今日开启预售,定价2599元,并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售。

官方公告原文:

1月4日,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OLED版)开启预售,并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售。Nintendo Switch(OLED版)是Nintendo Switch的全新款式,配置更新包括:色彩更艳丽的7.0寸OLED屏幕、角度调节更自由宽广的转轴式支架、全新扬声器、增至64GB的主机内存、独有的时尚配色和外观设计等。无论在何时、何地、与何人一起,Nintendo Switch(OLED版)都能满足用户的多重娱乐需求。

“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游戏机(OLED版)”主机套装,提供“白色” “电光蓝・电光红”两款配色版本。

套装内含:

Nintendo Switch(OLED版)主机

Joy-Con™(左)、Joy-Con™(右)

*如主机颜色是“白色”,2只Joy-Con的颜色则同为“白色”;如主机颜色是“电光蓝・电光红“,则Joy-Con(左)的颜色是“电光蓝“ ,Joy-Con(右)的颜色是“电光红”。

Joy-Con握把

Joy-Con腕带

Nintendo Switch基座

Nintendo Switch电源适配器

高速HDMI线

关键词: switch oled 主机 腾讯 nintend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