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MIUI 13全链路反诈功能揭秘:与国家反诈中心合作

2022-01-04 01:49:36来源:IT之家

由于近年来新型电信诈骗频发,年轻人都频繁中招。小米上周发布的MIUI 13也更加注重在隐私安全方面的新特性,例如新增系统级全链路反诈,贯穿电信诈骗整条链路,提供「电诈预警」「官方标识」「诈骗应用安装拦截」「转账防护」多重守护,让电信诈骗无机可乘。

对此,有小米客服介绍称,MIUI 13的系统级全链路反诈功能是跟国家反诈中心进行合作的,可以从多方面保护用户财产安全。

据悉,MIUI团队积极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率先推出全球首个全链路反诈功能。该功能对整个诈骗链路进行针对性保护。

官方表示,当用户接到诈骗电话或短信时,MIUI13将在相关页面直接进行预警提示,让诈骗电话和短信一目了然。

同时,MIUI13对国家相关部门的电话以及短信提供了官方标识,进一步避免用户错过重要信息;甚至在转账时,MIUI13也会进行风险转账预警,从而避免用户上当受骗。

值得一提的是,MIUI应用商店同样也提供了诈骗应用安装拦截能力,真正实现全方位守护用户的信息与财产安全。

IT之家知悉,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国家层面为了防诈推出的官方应用,集合报案助手、举报线索、风险查询、诈骗预警、最新骗局曝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有效防范诈骗,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关键词: 电信诈骗 miui 全链 骗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