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英特尔NUC 12 Extreme迷你主机内部图曝光

2022-01-03 10:24:49来源:IT之家

1月3日消息,据Tom"s Hardware报道,英特尔新款NUC系列迷你主机将很快推出,根据最新曝光的照片,NUC 12可能采用Alder Lake处理器的桌面版本,而不是移动版本。

2021年6月份,英特尔推出了NUC 11 Extreme野兽峡谷,搭载了酷睿i9-11900KB处理器,是一款改名的移动Tiger Lake处理器。

近日,推特爆料者9550pro放出了一张号称是NUC 12 Extreme的内部图,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LGA1700接口,也就是12代Alder Lake桌面处理器的接口。

此外,爆料者称该设备支持NVMe PCIe Gen4和DDR4内存。

本月中旬,英特尔已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新款NUC 12系列主机,包括NUC 12 Pro系列和NUC 12 Extreme系列。

据FanlessTech消息,英特尔新款NUC系列迷你主机将很快推出,其中NUC 12 Enthusiast型号大概率配备英特尔自家的Arc锐炫独显。

关键词: 英特尔 处理器 主机 nuc extrem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