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发布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专属虎年镌刻,售1999元

2022-01-01 13:04:08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 1月1日消息,2022年元旦第一天,苹果官网正式推出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据了解,在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在线商店以及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一套十二生肖红包作为惊喜。

和去年的牛年特别版一样,虎年特别款AirPods Pro印有全新的虎年特别款图案,一只小老虎的emoji表情,同时周围还是烟花,包装盒上也印有相同的小老虎图案,不仅拥有老虎图案,同时包装盒的的Apple标识以及小老虎都选用的了中国红配色。

硬件与功能方面,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与之前的版本保持一致,支持音频共享:两副AirPods可以轻松共享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音频内容;支持自动切换:自动切换功能让用户实现AirPods自由在Apple设备中切换使用。

支持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长按耳机柄上的力度感应器,便可在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间切换;支持空间音频:空间音频支持动态头部追踪。

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在线商店购买,售价1999元。

关键词: airpods pro apple 配色 airpods 特别款 苹果发售AirPod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