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网曝任天堂2022年将每月推出一款独占游戏

2022-01-01 06:25:25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正在大量开发游戏,明尼昂将会有大量的独占游戏推出,甚至会保持每月一款独占游戏的节奏。

国外知情用户透露,任天堂计划在2022年一整年都会定期发售的独占游戏。除此之外,该爆料者还确认2022年会有多款续作,其中许多续作做都已经公布。

任天堂对于2022年非常重视,其已公布的游戏阵容显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2》、《猎天使魔女3》、《星之卡比:探索发现》、《喷射战士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都已经确定会在2022年内发售。

此外,还有来自第三方工作室的作品,包括《三角策略》、《马里奥 + 疯狂兔子:希望火花》、《怪物猎人:崛起》曙光资料片等。具体情况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关键词: 任天堂 游戏 猎天使魔女3 发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