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vivo将推出新款平板,搭载骁龙870配高刷屏幕

2021-12-31 13:20:08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有消息称,vivo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根据最新爆料显示,vivo的平板电脑大概率将在明年上半年与各位消费者见面。据了解,vivo平板电脑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正面采用一块高刷新率的屏幕。在续航方面,vivo的平板电脑将内置8000mAh大电池,配合快充,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此前曾有网友曝光了vivo平板的设计图,在外观设计上,vivo平板采用四边等宽的无孔全面屏,背部疑似采用了经典的云阶影像系统,同时轻薄的机身看上去也更加便携。另外,vivo平板同样将搭载OriginOS系统,并且vivo也将针对平板电脑进行对应的优化。

目前市面上可选择的安卓平板电脑产品并不多,而vivo推出新款平板电脑,也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另外,目前大部分平板在屏幕显示素质、音质以及游戏体验等方面拥有显著提升,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vivo的平板电脑的亮相。

关键词: vivo 平板电脑 骁龙 平板 大电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