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经典落幕!黑莓宣布1月4日起终止BlackBerry OS服务

2021-12-31 13:19:56来源:IT之家

黑莓多年前就停止推出采用自家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2015年改用安卓系统,然后从一家硬件公司转为软件公司,并将黑莓品牌手机的设计外包给其他公司。

如果你仍然有运行BlackBerry OS的老款黑莓手机,可能作为备用机使用,下周情况将发生变化,因为黑莓已经宣布下周将结束对BlackBerry OS和BlackBerry PlayBook OS的遗留服务的支持。据该公司称,许多常用功能将停止工作。

具体来说,如果你有一部运行BlackBerry 10或BlackBerry 7.1 OS或更早系统的手机,那么从2022年1月4日起,手机将不再可靠地支持数据上网、打电话、短信和911紧急呼叫。

黑莓表示,WiFi和移动数据也可能变得不可靠,包括BlackBerry Link、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BlackBerry World、BlackBerry Protect、BlackBerry Messenger和BlackBerry Blend在内的应用程序“也将拥有有限的功能”。

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也将达到报废状态,意味着这款十年前的平板电脑将从1月4日开始受到严重限制。黑莓公司在推出该平板电脑一年后就停产的事实表明,可能从一开始就没有那么多的PlayBook用户,而且在过去十年中,这个数字肯定会更少。

据悉,BlackBerry OS是由Research In Motion为其智能手机产品BlackBerry开发的专用操作系统。这一操作系统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并支持特定的输入设备,如滚轮、轨迹球、触摸板以及触摸屏等。

关键词: 黑莓 blackberry 平板电脑 手机 playbook 智能手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