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通过Viva Insights插件Outlook 来保持任务和电子邮件的状态

2021-12-31 09:30:24来源:cnBeta

大多数电子邮件都支持定时发送选项,也就是允许用户提前编辑好邮件然后在设定的时间发出。例如,当你工作到很晚,但又不想用邮件打扰你的同事,导致他们的手机在半夜嗡嗡作响时,这就非常有用。但如果你发送的目标用户处于不同的时区,那么想要指定发送时间可能需要经过一些计算。

现在,微软通过 Viva Insights 这款 Outlook 插件来帮助你提供保持任务和电子邮件的状态,加强你的工作关系,计划工作以外的时间,并实现更好的平衡。

微软 Viva Insights 与 Outlook 一起,现在可以向您显示关于安排电子邮件发送的建议,这些建议与收件人在各自时区的工作时间一致。延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收件人工作时间以外的干扰。

Delay Delivery 计划目前仅适用于使用微软 Viva Insights(MyAnalytics)并加入 MyAnalytics(完整)服务计划的人。微软正在将 Outlook中的延迟交付计划扩展到 Microsoft Viva Insights 许可用户(预览)。

延迟交付计划将推出默认关闭。用户可以通过MyAnalytics仪表板或通过Viva Insights Outlook插件选择加入延迟交付计划。它可以由管理员或最终用户禁用。

微软将在2月初开始向预览版用户推出该功能,预计在2月中旬完成推广。 标准用户将在2月中旬收到该功能,预计在2月下旬完成推广。

关键词: 电子邮件 定时发送 目标用户 发送时间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