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绿米发布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可实现全屋智能联动

2021-12-31 08:51:14来源:快科技

12月30日,绿米发布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搭载新生代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带你进入感知新世界,现已在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上市。

当下的人体传感器只能监测到人体的移动,但无法判断人体的存在。如果用户长期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那么人体传感器就无法感受到人的存在。

当人在书房看书或者是卫生间如厕的过程中,人体传感器感受不到人体,可能出现关闭的灯光的问题。

而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通过毫米波雷达能够监测静态人体,准确判断是否有人。

其采用60GHz高频段,可进行空间定位等多种侦测,监测范围覆盖水平角度120°、径向侦测5米。

Aqara人体存在传感器FP1还可以实现全屋智能联动,并且接入了苹果HomeKit。

关键词: 传感器FP1 静态人体 空间定位 智能家居体验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