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时代落幕,佳能:1DX3将是旗下最后一款旗舰单反

2021-12-31 06:21:45来源:IT之家

相机品牌佳能宣布将停止生产单反相机。该公司已确认佳能EOS-1D X Mark III是其最后一款旗舰数码单反相机。佳能曾表示,它希望将重点转向无反相机。

在接受日本Yomiuri Shimbun采访时,佳能CEO御手洗富士夫表示,旗舰数码单反相机的生产将在几年内停止。“佳能的单反旗舰机型被称为‘EOS-1’系列,第一款出现于1989年。2020年发布的最新款‘EOS-1D X Mark III’实际上将是最后一款。”

御手洗富士夫称,市场需求正加速转向无反相机。为此,佳能正在稳步转移人员。海外对中低端单反相机的需求仍然强劲,因此佳能计划暂时继续开发和生产。

据悉,佳能EOS-1D X Mark III于2020年初发布,搭载佳能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X,以及低噪点约20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图像感应器。

对焦方面,EOS-1D X Mark III采用高解析自动对焦感应器,达到最多19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十字型对焦点达到最多155个。

视频拍摄方面,EOS-1D X Mark III支持5.5K分辨率12位RAW短片内录、无裁切超采样4K短片以及Canon Log伽马曲线等设置。

此外,EOS-1D X Mark III也是首款采用双CFexpress存储卡槽的佳能相机,并沿用了锂电池LP-E19。

关键词: 佳能 单反相机 单反 无反相机 相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