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终于来了!行货三星S21系列喜提One UI 4.0正式版更新

2021-12-30 22:39:14来源:网易手机

网易手机讯,2021年12月30日消息,此前三星官方已经发布针对国行版手机基于Android 12系统的One UI 4.0正式版推送计划。按照计划来看,今年主打的Galaxy S21系列三款机型以及Galaxy Z Flip 3/Fold 3将率先于12月获得推送。

而就在刚刚,三星官方终于开始推送,小编手上的这台国行版Galaxy S21 Ultra已正式获得更新推送。不得不说,三星这推送时间真是拿捏得相当到位,刚好赶在跨年之前,也算兑现之前的承诺。

事实上,在上个月,三星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启One UI 4.0 Beat版的公测,国内不少三星用户也已经提前通过盖乐世社区提前参与到小范围的公测,但由于依然存在不少Bug,所以正式版的全面推送一再延期。

据悉,此次发布的三星One UI 4.0系统除了集成谷歌Android 12新系统中的诸多新功能之外,其他方面的主要变化主要在于UI更深度的定制还有小组方面。此外,也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和隐私保护体验。此次,在相机、相册、分享、日历、浏览器、智能管理器等诸多内置App也进行了功能上的升级优化,更多细节上的改变留待你升级完之后去感受。

当然,如果你的机型不在这次升级范围之内也不用着急,按照此前计划,三星Galaxy S20系列等机型也将于年后获得更新推送。

关键词: 三星 安卓 手机 行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