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有灵魂的燃脂神器,一对一的私教体验

2021-12-30 18:10:08来源:易评机

都2022年了,你当初承诺的健身计划还能不能兑现?说好的减肥是你们吧,今年的春节可比往年来的早,山珍海味的新春过后,那可真是一胖胖一年的节奏。

减肥这件事上怪工作忙,其实就是意志不坚定,怨家里空间小,施展不开,一身傲然的肥肉,还不是借口一大堆。劝劝大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材才是美颜的最高等级。作为一名业余健身爱好者想分享给你们,买回家里的哑铃并不会让你穿衣尺码变小,咬牙坚持的平板支撑也带给不了你马甲线,有氧运动才是肥肉的克星,每次30-40分钟的有氧,即便一周只坚持做四天,一个月没有效果你都可以来打我。

想做有氧运动,在家里就有很多的局限性,选对器材才是关键。Keep针对上班族们推出了一款MINI版家庭运动智能动感单车,可以说是居家甩脂利器,相比户外运动,动感单车更安全、更灵活,白天,夜间随时开练。

埋怨家里空间小的小伙伴完全不用担心了,Keep动感单车MINI版仅1078*514*1132mm,底座占地也就半平方米。车身重量也才27KG,大小跟共享单车差不多,再配合移动的滚轮,女生也可以轻易搬动,房间打扫无压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组装个鞋架都需要研究半小时的我,开箱到组装完毕也就用了20分钟,零件组装简单易懂,动手能力强的估计也就需要“给你一首歌的时间”。

价格亲民,精致的猪猪女孩必入神器!Keep动感单车MINI版售价1499元,也相当于一张健身会员卡的钱。

Keep动感单车MINI版的温润之白配色,全机身白灰色调,不论是什么的居家风格,都能百搭,视觉无棱感,让你看着它就很舒服。没有个好心情,怎么能愉快的大汗淋漓。

全包裹的设计,避免了飞轮夹伤的可能,即便家里有宝宝也不用担心。车把高度、车座高度可调节,基本可以适应绝大部分不同身高腿长的用户,完全不伤膝。

在家中健身,不论是跳绳,撸铁,跑步机,都会产生或大或小的噪音,难免会被楼下的好邻居或是家中需要休息的亲人阻碍准备减肥的你。Keep动感单车MINI版采用的电磁阻力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39分贝的运行噪音,即便深夜刚加班回来,也可以酣畅淋漓的运动。

有互动,能反馈的运动会让你不再枯燥,Keep智能动感单车Mini版在智能体验和运动资源上会给你真切的感受。庞大的内容支持,使得动感单车真正的实现了智能。

与Keep智能手表B3、Keep APP相互配合,就算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通过WIFI蓝牙双模式连接,速度更快信号更稳。

开启动感单车课程,Keep智能手表B3能够自动开启运动模式,在运动过程中实时监测卡路里消耗量及运动心率等数据。在课程结束后,数据将实时反馈给Keep APP,实现单车与手机的实时交互,生成你的“运动检测表”。匹配度、运动时长、公里数等信息详细标注,能够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运动情况,时刻享受运动的成果。

不论你是想全身燃脂,还是瘦腿塑性,Keep APP上各类课程指定让你目不暇接。当然,我还是最喜欢“Koach小迪”教练,每次上小迪的课程都感觉热血沸腾。跟着她的韵律一起摇摆,还会时刻提醒我们重心靠后、肚子用力、不要内靠、不要外展,手臂加紧等私教级别的提示,享受大汗淋漓后一身轻松。

此外,还能个性定制训练计划,针对自身身高体重、健身目标和体力测试等合理制定专属于你的健身计划,同时还能享受饮食工具、课程讲解等福利。

不仅如此,还能将其发表到Keep动态,与Keep社区的伙伴们分享健身所带来的变化。一时坚持不住,看看社区小伙伴的留言点赞,也会有坚持下去的信念,相互激励才能更有动力。

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动感单车也没有关系,骑行前智能系统会为你进行FTP测试。骑行训练中的FTP(FunctionalThreshold Power),是指在1小时内用尽全力且稳定的骑行中所得到的最大平均功率。人体每时每刻都会产生乳酸,只要强度没有超过“临界值”,身体都会即时排掉。但当强度持续升高,产生的乳酸超量,超过身体排酸的负荷,乳酸就会大量堆积在血液中。乳酸堆积会促使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影响肌肉收缩而让肌肉产生疲劳感,进而影响运动表现。

测试结束后会根据数据判断你的运动能力,量身为你订制骑行强度,循序渐进,18档电磁阻力,传动比、惯性量精密调整,让你每一步都踩的踏实,更有效地提高燃脂效率。

总体来说,Keep智能动感单车MINI版拥有完美的空间体积,超静音的电磁阻力,能让用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达到自己的运动目标。这不仅仅是一台运动设备,放入生态当中,配合手环、内容终端后,便构成了一个更大的智能运动平台,从内容、装备到社交,切实为用户打造一整套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想减肥的你们尽快行动起来,管住嘴,迈开腿,期待效果吧。

关键词: 燃脂 健身 单车 减肥 有氧运动 骑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