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如何恢复

2021-12-06 17:48:09来源:

一般情况下,win7专业版系统打开文件夹最顶端都会显示地址栏的,这样方便用户查找文件,有时候一些win7系统用户反馈说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关闭文件重新启动还是一样,为什么文件夹地址栏会不见了,和诺可能是你不经意把地址栏设置为不显示了。不要担心,针对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的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恢复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电脑文件夹,发现地址栏不见了;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恢复步骤1

2、右键文件夹顶部,你会发现“地址栏”前面果真没有打钩,现在点击一下“地址栏”;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恢复步骤2

3、但是问题又出现了,只看见“地址”图标,还是没见地址栏;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恢复步骤3

4、只要拖动一下“地址”旁边的竖直的虚线,左右移动就能看见久违的地址栏了。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恢复步骤4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恢复步骤5

参考以上教程设置之后,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就恢复正常了,轻轻松松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更多内容欢迎关注系统城!

相关教程:恢复windowsapps文件夹文件夹工具栏不见凡是drivers文件夹不显示u盘的文件夹突然不见了桌面文件夹不见了

关键词: 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栏不见了怎么办,Win7系统文件夹地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