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MSPoweruser报道:微软Flowspace Pod获得2021年红点最佳设计奖

2021-12-06 09:32:00来源:cnBeta

据MSPoweruser报道,微软的Flowspace Pod获得了2021年红点最佳设计奖。Flowspace Pod是由微软Office Envisioning团队设计的,是为混合型工作场所设计的,员工可以在家里工作和在办公室工作之间分配时间。

Flowspace Pod旨在为员工提供一个“庇护所”,以便他们在需要从同事那里获得休息并需要从事单独工作的时候,能够集中精力,深入工作。

它并不完全包围工作人员,但向其他人表明用户不希望被打扰,可调节的侧边延伸装置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点。该空间采用高级织物覆盖,并配有彩色LED背光,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巨大的可倾斜触摸屏消除了对铺满纸张的大桌子的需求。

随着大流行病没有消退的迹象,回到办公室的时间不断被推迟,Flowspace Pod是为新常态设计的,而且很可能在家里也很适合,因为在家里可能很难保持工作和家庭生活的界限。

关键词: 最佳设计奖 集中精力 深入工作 延伸装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