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公司正计划 明年对其Apple Watch产品系列进行全面改造

2021-12-06 09:21:29来源:cnBeta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苹果公司正计划在2022年对其Apple Watch产品系列进行全面改造,包括Apple Watch SE的更新和一款面向体育运动员的加固设计后的新Apple Watch。古尔曼在他的Power On通讯的最新一期中写道,在2022年,除了Apple Watch Series 8之外,苹果还计划对Apple Watch SE进行更新。

Apple Watch SE于2020年9月发布,此后一直作为面向入门用户的选择。Apple Watch SE的设计与Apple Watch Series 6相同,但缺乏高级功能,如常亮显示屏、血氧传感器和心电图功能。

苹果通常在几年内都不会更新其"SE"设备,如iPhoneSE。鉴于苹果2021年全年没有宣布更新,可以推测2022年将会有新的机型。古尔曼没有说新的Apple Watch SE的预期,但它可能包括略微调整的设计和与更高端型号更加一致的健康功能。

除了对现有的Apple Watch SE进行更新外,苹果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Apple Watch,主要针对剧烈和极限运动的运动员。彭博社此前曾报道,苹果公司最近考虑推出耐用性更强的加固版Apple Watch,可能采用更耐刮擦、凹陷、跌落等的表壳。

苹果目前与耐克合作推出特别款Apple Watch Series 7和SE型号,这些型号具有独特的手表表面,并配以特殊的手表带,但这些型号的设计和耐用性与标准Apple Watch相同。

目前的Apple Watch阵容包括Apple Watch 7系列、Apple Watch SE和2017年的Apple Watch 3系列。据传,苹果公司现在正计划在2022年将该阵容扩大到更多的客户群,比如极限运动员,这些人现在可能仅仅因为Apple Watch的耐用性不够而决定不购买。

关键词: 常亮显示屏 血氧传感器 心电图 高级功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