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室内室外全场景 Sonos两款智能音响发布1699元起

2021-10-20 13:36:09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知名智能音响品牌Sonos于今日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在国内正式发布全新超便携智能音响Roam SL和紧凑型智能条形音响Beam(Gen 2)。Roam SL是Sonos首款超便携产品,不但可以在家使用,更适合带出家门,售价1699元。Beam(Gen 2)是专为电视、音乐和游戏等娱乐方式打造的紧凑型条形音响,相比前作具有好的音质和更强的性能,并支持杜比全景声体验,售价4499元。

Roam SL是Sonos品牌有史以来重量最轻、最便携,且支持三防和无线充电的产品,它还是Sonos旗下首款将蓝牙和Wi-Fi全面融合的产品。在拥有蓝牙和Wi-Fi两种模式基础上,通过激活Sonos其他Wi-Fi音响的“蓝牙”连接,实现Sonos产品的交互逻辑体验。

不同于传统的便携音响,Roam SL支持同时连接到Wi-Fi和蓝牙,因此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无缝享受音乐。当在家中聆听时,Roam SL可通过Wi-Fi播放音乐;当外出时,Roam SL会自动切换到蓝牙模式并与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连接。

此外,还可以通过Sonos APP解锁整个Sonos系统的蓝牙流式播放,当通过蓝牙连接Roam SL播放音乐时,可以将同处一个WiFi环境下的任何Sonos音响与Roam SL并为一组,让Sonos系统“蓝牙化”。同时,和其他Sonos产品一样,Roam SL可以将Apple Music、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100多种流媒体服务整合在Sonos APP中。

产品设计方面,Roam SL提供暗影黑和月光白两种配色,三角形设计与柔和的轮廓使其手感也非常不错,外形小巧携带舒适。同时三角形造型还支持任意朝向的摆放方式,可以竖着放或者横着放。比如外出时,在草地或者沙地等不平坦的表面横着放,三角形有助于向上引导声音,让声音更加清澈。

此外,Roam SL小巧的机身还将优雅与耐用性集于一身,防护等级高达IP67,还有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更可在休眠模式下待机10天。同时,Roam SL还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可将Roam SL连接到Sonos的定制磁性无线充电器或任何Qi无线充电器。

和Roam SL一同发布的Beam(Gen 2)是Sonos此前智能条形音响Beam的升级换代产品,内核更智能,外观更漂亮。在支持杜比全景声、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沉浸感影音体验的同时,还采用和Sonos旗舰级产品Arc相同的时尚设计,提升音效。

Beam(Gen 2)升级更强处理器,速度提升40%,配合新开发的相控扬声器阵列,可以精确地引导和定位整个房间的声音,不仅提升音质,更是支持杜比全景声。

售价方面,Roam SL官方零售价1699元,Beam(Gen 2)官方零售价4499元,两款新品预售于2021年10月20日12点在Sonos天猫、京东旗舰店及线下渠道全面启动。

关键词: 室内 室外 全场 场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