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Win11新版解决AMD性能问题:速速升级

2021-10-19 09:53:08来源:

微软在10月5日推送了Win11的正式版,然而该版本的Win11却存在难以忽视的性能问题,新系统会导致AMD平台的缓存时延大幅增加,降低性能,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AMD官方的确认。

现在,Win11在Insider通道推出了Build 22000.282(KB5006746)版本,修复了AMD平台的性能问题。

据了解,这次Windows Build 22000.282(KB5006746)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不过前提是用户加入了Insider计划。这次的新补丁通过Beta和Release Preview渠道推送,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

微软已经注意到了和AMD处理器L3缓存的兼容问题,这影响了一部分应用程序的性能。根据AMD的说法,如果用户安装了Win11,那么L3缓存的时延可能增加近三倍。

受此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会有3~5%的下降,而一些游戏的性能下降高达15%,尤其是一些电子竞技游戏更明显。这个问题已经足够严重,因此微软及时地跟进了修复措施。

安装了Windows 11 Build 22000.282后,使用AMD CPU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性能将恢复正常,因此这次更新非常值得AMD用户跟进。

当前该更新通过Insider通道推送,这需要用户加入到Insider测试计划。如果你想要停留在正式版,那么可能需要到月底才能获得该修复。按照预计,该修复也有可能出现在11月的周二更新中。在此之前,正式版用户需要忍耐性能问题。

除了性能改进,微软还修复了其他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从Windows 10升级时,新的开始菜单无法在Windows 11上呈现。另外,微软还修复了一个Windows启动时可能导致蓝屏或黑屏死亡的错误,以及注册表中使用非ASCII文本的PC上导致蓝屏死亡错误的问题。

关键词: 速速 升级 问题 Win11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