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一文看懂苹果发布会:性能炸裂的新MBP还有AirPo

2021-10-19 03:33:29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10月19日消息,苹果继上个月15日凌晨带来今年秋季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并重点发布全新iPhone13系列等一众新品之外。紧接着,苹果又于今日凌晨带来又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如此前我们所预料的一样,在这次近两年时间最短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干脆利落地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耳机以及全面升级的新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还有新增三款多彩配色的HomePod mini。

在发布会前,苹果的官方邀请函上特别突出“来炸场”的字眼,而如果你看完这不到1个小时的发布会相信注意力都会集中在这次新Macbook Pro系列上,毕竟苹果这次在自研M1芯片基础上又带来了全面升级的M1 Pro/Max两款芯片,让新Macbook Pro的整体性能体验简直可以用炸裂来形容。下面我们就带大家来一一看看这次发布的新品究竟有哪些看点。

一带而过的新品/新服务:Apple Music声控方案以及多彩新配色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

在发布会一开始,CEO库克还是做了快速的开场介绍,然后话锋一转开门见山指出今天的发布会将重点针对音乐和电脑两个领域带来一些新的思考,顺带发布一些新的产品,比如你现在可以针对自家的Apple Music音乐软件推出全新的声控解决方案,可以让订阅用户可以通过Siri语音快速聆听你感兴趣的歌单曲库,比如你在吃饭时就可以说“播放晚餐排队的歌单”或者“放点减压的歌曲”等等。

当你注册并订阅Apple Music声控服务之后,现在,你只需说出“嘿Siri,启动音乐声控”,紧接着就可以通过语音操作HomePod mini、AirPods、iPhone等所有已启用Siri的设备或CarPlay车载播放你感兴趣的音乐。另外,Apple Music声控方案还会根据你个人使用Siri播放音乐的偏好,向你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推荐。

当然,这项声控方案同样属于增值订阅服务,国内每月仅需5元人民币。相比此前的Apple Music每月10元的订阅服务,这次的声控方案可谓折中方式,阉割掉下载、无法享受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体验、无法歌词显示等服务。

紧接着,备受好评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也在原来经典黑白双色的基础上,带来了三种更为时尚靓丽的新潮配色,分别是橙色、蓝色以及黄色,让你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自由搭配组合。

售价方面,新配色的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保持不变,价格还是749元,国内预计将于11月正式推出。

关键词: 一文 看懂 苹果 发布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